DxOMark2018手機拍照排行榜出爐 這一家狠甩iPhone奪冠

DxOMark2018手機拍照排行榜出爐 這一家狠甩iPhone奪冠 | 華視新聞
(翻攝DxOMark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智慧型手機競爭超激烈,現在各家手機都在比拚拍照功能,在相機模組、軟體演算法上下足功夫,知名手機鏡頭評測網站DxOMark稍早公布2018年智慧型手機的綜合拍照與錄影的總分排行榜,第一名由中國品牌Huawei P20 Pro拿下,讓蘋果的旗鑑機iPhone XS MAX也只能位居第二。

智慧型手機拍照越來越強,2018年度不少手機大廠都開始發展多鏡頭,DxOMark的評測中,不少手機甚至都拿下來超過100分的好成績,其中中國品牌Huawei P20 Pro以109分拿下年度冠軍,領先第2名的iPhone XS MAX的105分。

而第3名則是由HTC U12 Plus、三星Note9、小米MIX3並列,這幾款同樣都是雙鏡頭;另外,單鏡頭的手機冠軍,則是由iPhone XR與Google Pixel以101分拿下。

DxOMark2018手機拍照排行榜出爐 這一家狠甩iPhone奪冠 | DxOMark公布2018年智慧型手機拍照排行榜。(翻攝DxOMark)
DxOMark公布2018年智慧型手機拍照排行榜。(翻攝DxOMark)
DxOMark2018手機拍照排行榜出爐 這一家狠甩iPhone奪冠 | DxOMark公布2018年智慧型手機錄影排行榜。(翻攝DxOMark)
DxOMark公布2018年智慧型手機錄影排行榜。(翻攝DxOMar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