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鐵腕掃蕩! 嘉市警局長親上陣拚治安

【午間搶先報】鐵腕掃蕩! 嘉市警局長親上陣拚治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鐵腕掃蕩! 嘉市警局長親上陣拚治安】

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全台頻傳的夜店暴力事件說了重話,酒店門口若再發生鬥毆就撤換警察局長,現在全台都展開擴大臨檢!嘉義市警察局長親自帶頭,巡查酒店、KTV加上路邊攔查,出動95名警力,就在路邊攔到一名開車男子車內有異味,一搜果然在車上查獲K他命!

【冷氣團接力來! 下週二北部探12度】

鋒面接近、今明兩天全台降雨明顯,接著又有冷氣團要來!氣象局說,大陸冷氣團預計將在週日報到,最低溫可能落在下週二(12號)的清晨,北部沿海空曠地區,低溫下探12度!提醒民眾天氣多變化,要注意保暖。

【首認川金二會失敗 北韓:都美國的錯! 】

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日前在越南的第二次峰會中,無法就北韓去核問題達成協議,峰會沒有任何結果就結束。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原本對峰會破局一事隻字未提,卻在第二天改口,首度報導峰會未達成任何協議。另外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,衛星照片顯示,北韓郊外沙門洞一帶,疑似有組裝飛彈或火箭的跡象, 懷疑北韓可能準備在短期內進行試射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