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兒撞拖板車慘死 父化大愛盼司機行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兒撞拖板車慘死 父化大愛盼司機行善】

痛失愛子,父親把對兒子的愛,化為大愛!一名19歲陳姓男大學生,今年一月騎機車,經過台61線,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竹南路段,撞上違停路邊的拖板車慘死,父親歷經喪子之痛,化悲痛為大愛,他不要求大筆金錢賠償,只希望拖板車駕駛,去觀摩慈善園遊會,並盡所能行善,透過公益,讓兒子的溫暖,永遠留在世上。

【非裔名模拍片反"割禮" 受害女性銳減】

曾經拍過007系列電影、當過龐德女郎的非裔名模狄莉亞拍了一支宣傳廣告,推動反對女性割禮運動。由於多年 努力,反女性割禮運動讓非洲、中東等地受害女性比率已從70%降為7%。

【台表演家登達人秀 人體大環獲讚賞】

台灣之光!今年26歲的表演藝術家楊世豪,登上實境秀「亞洲達人秀」,表演人體大環,展現力與美,讓三位評審大為讚賞,原本念美工科的楊世豪,因為喜歡街舞,大學考進台灣戲曲學院,卻跳脫傳統雜技,成為台灣當代馬戲團表演者,一顆最亮的新星!

【荒廢20年! 佛州迪士尼竟藏"鬼島"】

迪士尼一向給人歡樂、夢幻的感覺,但您知道嗎,美國佛州迪士尼裡,藏有一個神秘小島,裡頭都是廢棄建築,檢驗儀器也都積滿了灰,動物欄舍和獸醫用具,也都沒有搬走,廢墟成為人們口中的"鬼島"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