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需要我! 蔡英文出訪前登記初選

陳詩雅 陳知學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面對賴清德已領表突襲參選總統,蔡英文總統今(21)日也完成登記並發表談話,說擔任台灣總統必須要有三個條件!更坦言,對賴清德參選感到意外!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,不能排除民進黨初選在演戲,要韓國瑜多花時間在市政上,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。

許多民眾和小英之友會成員,聚集在民進黨部一樓,為總統蔡英文加油打氣,不管是尤達大師喵星人還是護國辣妹,各種對蔡總統的稱呼都能看得到,蔡總統在出訪前,先到民進黨部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,許多民眾給予最熱情的支持。

一到八樓登記處,鎂光燈閃個不停,蔡總統說回到這裡百感交集,認為要做台灣總統有三個條件,第一要在面對來自中國的威脅情況底下,強化我們的國際連結,第二挑起責任處理改革問題,要不計毀譽,持續勇敢的帶領國家往前走,第三集結更多理念相同的社會力量來共同支撐理想。

不過,民進黨組了提名策略小組,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行政院長蘇貞昌,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3名顧問加上召集人卓榮泰、小組成員鄭文燦負責協調,預計4月2日前完成協調,不過遇到總統出訪,是否展開延長賽,蔡總統說由黨中央決定。但是黨內初選也面臨質疑,登記參選拚連任也展現嗆辣的辣台派風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