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更新】世新墜樓研究生送醫不治 不排除輕生

【更新】世新墜樓研究生送醫不治 不排除輕生 | 華視新聞
世新大學舍我樓今(29)日早上發生墜樓案。(翻攝自世新大學網站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12:35更新】

位於台北的世新大學今(29日)上午驚傳墜樓案!墜樓地點在校內的「舍我樓」,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後,發現1名年約30歲的男性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往萬芳醫院急救後仍不治。該名男子為世新傳播管理學系的碩士班研究生。關於墜樓原因,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朝輕生方向調查。

據了解,死者身分為30歲的張姓研究生,就讀世新傳管系碩士專班,已經研讀6年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在中庭室外桌上發現張生的包包及行李,裡面有藥袋、衣物、書籍等,後來又在9樓平台找到他的隨身衣物,有重大傷病卡及身心科就診紀錄。

世新大學表示,已經聯繫張姓學生家長,父親已經從高雄趕到台北,對於這起憾事深感遺憾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