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小火車撞轎車 女駕駛受困獲救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阿里山上午發生小火車和小客車擦撞意外!一輛小客車天早上九點多行經嘉義市林森東路一處平交道時,車身跟經過的小火車碰撞,導致小火車停駛,女駕駛也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特搜隊獲報趕到場,使用破壞器破壞車身,將女駕駛救出車內,還好只是皮肉傷,只是小火車上10多名乘客受到不小的驚嚇!

特搜人員破壞車體把轎車裡的人一一救出來,轎車上女乘客首先脫困,走下車時一臉驚魂未定,接著另一名老婦人被救出來,隨後女駕駛也從駕駛座被救出,看到肇事的銀色轎車整輛車橫著卡在鐵軌跟圍欄之間,左邊車身受到撞擊擠壓變形。

一輛阿里山小火車上午9點從嘉義發車,預計中午12點到達山上十字路站,沒想到才出發不久,在經過林森東路一處平交道時,一輛轎車突然衝出來,跟小火車發生擦撞,轎車車上三個人卡在車內。

阿里山森林鐵路處表示,事發地點雖然沒有柵欄,但是小火車抵達前都有鳴笛警示,肇事的女駕駛為何沒聽見而撞車,調查了解,還好小火車車速不快,轎車車上三個都只是輕傷,不過小火車因此受到延誤,火車上10多乘客也都受到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