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推動南南合作 韓國瑜訪中國南方城市

【午間搶先報】推動南南合作 韓國瑜訪中國南方城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推動南南合作 韓國瑜訪中國南方城市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,今天出訪港澳、深圳及廈門,韓國瑜說、高雄積極推動南南合作,共有兩條路線,第一條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,有機會再到印尼及菲律賓,第二條則是今天出訪的中國大陸的南方城市,希望這回出訪可以滿載而歸。

【柯P到華府開講 拋出"親美日友中"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行,第二站前往華府,在美東時間20號,前往傳統基金會 發表演講。柯文哲首度拋出「親美日 友中」的想法,他說,台灣不要故意把中國 當成敵人,美國是台灣的朋友,這就是未來中美台 三方角力下的台灣戰略。

疑電器老舊走火 彰化鹿港一晚2火警

【疑電器老舊走火 彰化鹿港一晚2火警】

家中有老舊電器、電線的要特別注意,並且定期檢查換新!彰化鹿港昨晚就連續發生兩起火警,疑似是因為電器老舊,導致電線走火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也讓打火兄弟疲於奔命。

年虧120.7億! 華碩公布手機營收財報

【年虧120.7億! 華碩公布手機營收財報】

國產手機在全球市場、面臨困境嗎?科技大廠華碩,法說會上第一次公布了2018年的智慧手機營收狀況,光是2018年的第4季就大虧28億元,2018年全年更虧了120.7億元"!主要是因為美中貿易戰開打、國產手機在中國市場賣不動,再加上華碩提列了超過60億元的庫存損失,反應在財報上、就是鉅額的虧損數字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