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汙水亂倒行健溪 染成血紅嚇壞人

【午間搶先報】汙水亂倒行健溪 染成血紅嚇壞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汙水亂倒行健溪 染成血紅嚇壞人】

又出現有人隨意汙染水源,有民眾發現,宜蘭縣三星鄉的「行健溪」竟然整條變成了紅色,就像是血流成河一樣,看起來非常嚇人,環保局追查之下發現,原來是一名吳姓男子在上游清潔容器內的高濃度的紅色顏料,就直接將染料廢水往路邊水溝倒,才會將整條溪染成紅色,行健溪一帶農田向來以無農藥的自然農業聞名,竟然諷刺地染紅溪水,目前環保局已經進行處理、也抽水回去檢驗,並以水汙染防治法對這位民眾開罰。

【酒駕修法今拚三讀 交委會提行前酒測】

攸關酒駕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今天進行朝野協商,力拚三讀通過,昨天交委會討論防範酒駕,希望駕駛在開車前,必須吹氣測試,如果酒測超標,汽車會自動鎖上、無法發動,交通部態度保留,認為缺乏國際標準、一個要上萬、成本也過高,但民眾相當贊成。

【生下"活胎"棄廚餘桶 星國情侶涉殺嬰】

新加坡籍情侶檔來台產下一名女嬰後,卻疑似涉嫌把剛出生的女嬰丟入廚餘桶,隨後兩人逃回新加坡,台北地檢署對女嬰遺體進行相驗,而法醫發現,女嬰肺臟放入水盆後浮在水面,初步判定女嬰生下時有呼吸過,是活體,這也表示這對情侶觸犯的是殺人罪。

【月子中心群聚感染 6新生兒送加護病房】

雲林一名爸爸,讓剛生產的老婆和新生兒,住進月子中心,沒想到入住期間,月子中心爆發群聚染,他的小孩也因為感染呼吸道病毒,住進加護病房整整七天,前後共有六名新生兒住到加護病房,衛生局確認是群聚感染,但月子中心只說小孩是感冒,沒有詳細說明事發經過,令家長非常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