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鯉魚潭水庫旁 沼澤森林打造花之島

【午間搶先報】鯉魚潭水庫旁 沼澤森林打造花之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【鯉魚潭水庫旁 沼澤森林打造花之島】

苗栗縣大湖鄉鯉魚潭水庫附近,有一片被遺忘的沼澤森林,30年來都沒有被破壞,保持完整的原始林貌,從空中看,沼澤區中間,呈現一個像愛心的陸地,目前客委會答應,把這裡列為前瞻計畫,進行低度開發,打造成四季都能綻放不同花朵的「花之島」。

【警匪追逐6公里 賊棄車仍難逃法網】

台南一名有毒品跟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,昨天開著從一家汽修廠偷來的車子趴趴走,警方獲報在一處路口發現他上前追捕,一路追逐了6公里,直到男子把車開進加油站,撞上一輛正在加油的遊覽車後又棄車逃逸,被警方追了一百多公尺後終於被追上,當場將人壓制逮捕。

【安眠藥濫用加劇 國人年吞破9億顆!】

你有睡不好的問題嗎?國人使用安眠藥用量越來越大、根據健保署統計,國內一年安眠鎮靜藥品有超過四百萬人使用,去年用量更首度突破九億顆,以每顆1.5公分計算,長度可環島十二圈、相當驚人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