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稻草捲農場"被檢舉" 老闆:不開了

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火紅的免費打卡景點「稻草捲心酥山」,突然在臉書宣布,只開放到4月7日,業者說因為飼養的狗受傷被民眾發現,他隔天馬上帶狗就醫,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動保處通知,說有民眾檢舉他,日前甚至還有網友PO文,想把稻草燒掉,老闆為了避免麻煩,決定清明連假結束,就要封閉這裡,不開放參觀了。

農場內,稻草輪像捲心酥堆成小山,好像藝術品一樣,由於免費開放,農場變成熱門拍照打卡景點,假日最多曾經有上萬遊客前來,不過老闆突然在臉書宣佈,這裡只開放到4月7日。

老闆提到,飼養的狗受傷被民眾發現,因為當天是星期天,他隔天馬上帶狗就醫,沒想到當天下午,動保處就通知他,有民眾檢舉他不當飼養,還不給狗喝水。檢舉的民眾表示,當時看到狗受傷,向員工反映,但員工只消極回覆說,這是老闆的狗,之後就離開,他才會向動保處檢舉。

之前還有網友PO文「希望拿一把火把這些稻草燒掉」,讓老闆相當心寒,稻草堆被亂丟垃圾、易燃的菸蒂,還被威脅放火,現在又發生檢舉風波,老闆為了避免麻煩,決定清明連假結束後,就不再開放參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