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停車竟要"加價" 車主傻眼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請您來評評理!響應環保騎電動車,卻要被收更高的停車費,合理嗎?這是台中的吳先生跟我們投訴、騎GOGORO停在民營的機車停車場,停了2天,原本是要付停車費80元,不過離開前業者要求他再多付20元,理由是電動車的停車格比較大。

吳先生騎電動車,停到朝馬客運站旁的民營停車場,不但要付停車費,還要多付比其他摩托車更多的錢,吳先生停2天,停車費80元,離開前,停車場要他多付20元,總共100元,只因為他騎的是電動車。

實際到停車場的出入口看,柵欄旁確實有貼告示牌,業者說,因為電動車專區位置大,還用三角錐圍起來,就是怕電動車被刮傷,成本提高,才會酌收10塊錢,記者也到其他的停車場詢問,沒有業者會加收費用。

消保官說,不會限制民營停車場的收費方式和服務項目,只是對買電動車的消費者來說,響應環保減少空氣汙染,卻要被多收停車費,難怪會覺得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