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制度! 賴清德不滿初選一延再延

陳詩雅 李鴻杰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昨天晚間,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不滿地表示,初選制度已經公布,但被延了兩次,時間多久還不知道,而且蔡總統還想改變規則,他絕對不會做這種事,不過雙方協調有進展,確定舉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也納入手機民調,不過比例還要討論,也確定採對比式民調,對比的對象和時間,要等週一再協調。

總統蔡英文走訪台南,台南是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的大本營,在這裡被問到了民調升溫,總統蔡英文表示,除了我們整個政府團隊的努力,那我們也加強了對民眾的溝通,而在台北,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會再度登場,這回蔡英文派出新潮流的林錫耀出馬,爭取納入手機民調,代表賴清德來協調的林俊憲也是新系。

這回協調有進展,確定將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一週一場,一場由媒體提問一場由公民團體提問,另外也確定納入手機民調,比例將再討論,雙方代表也同意採對比式民調,對比的對象和民調時間,週一下午再協調,不過賴清德晚間發表演講,似乎對蔡總統有怨言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表示,民進黨初選制度已經公布,但被延了兩次,時間多久還不知道,而且蔡英文總統還想要改變遊戲規則,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。強調希望五月底前能完成民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