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總統初選 民調確定納入手機

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總統初選下午再度協調,總統蔡英文派出新潮流的林錫耀出馬,對手賴清德派出的立委林俊憲也是新系,這回協調有大進展,確定舉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也納入手機民調,不過比例還要討論,也確定採對比式民調,對比的對象和時間要等週一再協調。

總統蔡英文走訪台南,台南是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的大本營,在這裡被問到了民調升溫,除了民調持續和賴清德互相拔河,也被媒體天外飛來一筆,問到蔡王配有可能嗎,相較於總統在台南,要挑戰總統寶座的賴清德,原本要在西門町辦的胖卡車演講活動則因大雨而取消,獨派大老史明和總統府資政吳榮義等人,召開記者會呼籲蔡賴配,就是希望民進黨不要分裂。

同一天下午黨內總統初選協調會再度登場,這回蔡英文派出新潮流的林錫耀出馬,爭取納入手機民調,代表賴清德來協商的林俊憲,也是新系,這回協調有進展,確定將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一週一場,一場由媒體提問一場由公民團體提問,另外也確定納入手機民調,比例將再討論,雙方代表也同意採對比式民調,對比的對象和民調時間週一下午再協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