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給媽媽最棒禮物! 更生人靠烘焙重生

【午間搶先報】給媽媽最棒禮物! 更生人靠烘焙重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給媽媽最棒禮物! 更生人靠烘焙重生】

最棒的母親節禮物!桃園一名40多歲的蛋糕師傅如澄,17歲接觸毒品後,就因為毒品案入獄,27歲那一年、因為販毒被逮,遭判刑15年,如今因為表現良好 假釋出獄,雖然已年過40歲。但重生的她,積極面對新生活,學烘焙、還開了烘焙坊,做不含防腐劑的蛋糕,現在一天最多可以賣300條,她以自身例子告訴所有曾經犯錯的人,只要勇於改過,努力過生活,就是給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。

【蘭嶼核廢料"害命"?! 監院糾正4單位】

蘭嶼的核廢料問題不少,處理環境是否安全?監察委員調查發現,民國96年到100年,進行台電核廢料重裝作業的一名達悟族青年,暴露在游離輻射危害,罹患白血症身亡,認為台電、勞動部等單位有疏失,提出糾正案。

【用國際標準! 賴清德擬替日核食解禁?】

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,到日本訪問,昨天(9日)他見到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胞弟岸信夫等,眾議院議員。雙方談到核災食品問題,他說如果台灣可以用國際標準,相信國人會接受,有信心將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這番話被解讀為,賴清德選上總統,就會開放日本核災食品!國民黨立委批評,賴清德霸凌公投,民進黨立委也提醒賴清德要小心!

【美中貿易談判 成不成對台都有衝擊!】

美中貿易戰、談判結果,不論最後是破局或達成協議,對台灣都有重大影響!如果破局、美中雙方互加關稅,會立刻衝擊台商,但也會加速台商回流。如果達成協議,中國將會大量採購美國商品,台灣半導體產業,恐怕會受到不小衝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