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讓世界更好! 國內外名人發聲挺同婚

【午間搶先報】讓世界更好! 國內外名人發聲挺同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讓世界更好! 國內外名人發聲挺同婚】

台灣演藝圈對同志相對友善,像是歌手張惠妹用行動挺同志,還替同志打造了一首歌「彩虹」,讓她被封為是同志教母,演藝圈也發起過挺同演唱會,而在國外,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坦言自己同志身分,並希望這樣的公開告白,能讓世界更好!

【雷雨胞炸8縣市 新竹市地下道"滅頂"】

雷雨胞報到,全台8縣市一早就被雨彈襲擊!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局今(17)日清晨,針對桃園、新竹縣市,發布豪雨特報,北北基宜發布大雨特報。很多網友都在臉書回報淹水消息,尤其是新竹,不只好幾個地下道都因為淹水封閉,連馬路都被水淹沒,趕上班的民眾、苦不堪言。

【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.衛福部同發聲】

世界衛生大會WHA,20號日將在日內瓦登場,因為中國打壓,台灣今年已經是第三次沒有接到邀請函。外交部和衛福部今(17)日罕見舉行"雙部長"記者會,表達台灣立場、希望國際社會正視我國訴求。外交部也在瑞士日內瓦當地、會經過世界衛生組織WHO總部的公車、刊登廣告,爭取國際支持。歐洲外館更在10多個城市,發起健走活動,力挺台灣。

【留言分享抽房子? 網路假訊息瘋傳】

網路上最近出現好幾篇PO文,寫著只要留言.分享,就有機會抽中房子,但注意了這都是假訊息,不肖業者假冒信義房屋.潤泰建設.遠雄建設的粉絲團,PO文要網友在文章下留言,就有機會抽中房子,而遠雄建設.潤泰建設.信義房屋澄清是被冒用一切都是假消息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