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屏東民宅惡火 2小兄弟救出送醫不治

【午間搶先報】屏東民宅惡火 2小兄弟救出送醫不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屏東民宅惡火 2小兄弟救出送醫不治】

屏東縣高樹鄉昨晚發生一起火災意外,ㄧ棟磚瓦平房晚上八點多冒煙竄出火苗,消防隊獲報出動17車31人到場滅火,兩名男童傳出受困屋內 ,消防隊到場時,兩名分別4歲及6歲的小兄弟已經被救出火場,只是,都已經沒有跡象。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到底為何會發生火災,還有待火調科的調查。

【中華電信不賣華為新機 台哥大跟進】

美中貿易開打,就在Google停止華為授權後,包括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哥,兩大電信業者,宣布不再進華為新品,其他電信公司,則是態度保留!不止在電信業,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,目前外交部沒人在用華為,也會勸導員工不要用。

【北市複查影城 大直美麗華衛生有缺失】

台北市法務局、針對37家電影院做稽查,初檢發現包括「誠品電影院」、「喜樂時代」消防安檢有問題,複查後已經合格,但,大直美麗華影城,在衛生方面還是有缺失,必須在6月5號之前、限期改善,否則最高可罰1萬5。

【砂石車頻通過 "田南一路"挨批全國最爛】

這條路,可能是全國最爛的路!雲林斗南,田南一路,柏油路因為不堪砂石車重壓,加上最近連續大雨沖刷,嚴重龜裂、側溝崩塌,也因此半個多月來發生好幾件摔車事故,居民怨聲載道,大罵說"根本是全國最差的一條路"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