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高雄新興區12對同志 搶頭香結婚!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雄新興區12對同志 搶頭香結婚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高雄新興區12對同志 搶頭香結婚!】

今天是台灣同婚合法正式上路第一天!來看到南部也有不少同性伴侶,在這個紀念性的日子搶頭香登記結婚,高雄新興區戶政事務所有12對同性伴侶來辦理登記結婚,有一對女性同性伴侶,其中一位之前就在國外借精生子,如今兩人成為配偶關係,終於可以合法共同扶養這個孩子。

【地下室車輛竄火冒煙 150住戶急疏散】

台中市一棟住宅大樓,住戶凌晨開車回家,把車停在地下室,沒想到幾分鐘後,車子起火燃燒,還不斷冒出濃煙,竄進大樓內部,消防人員到場,緊急疏散全棟150名住戶,只見爸爸媽媽抱著小孩,主人抱著寵物,摀著口鼻避難,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【日本熱得像夏天! 週末上看35度】

這一週的日本,簡直和夏天一樣熱,氣溫最高已經超過30度,包括東京在內,不少地區都有學生,在戶外中暑,而且週日還可能上看35度,想去日本旅遊的觀眾朋友,請多加留意。

【長期側躺餵母奶 頸椎突出手麻不舉!】

側躺親餵母奶的媽媽們,要注意了!一名38歲的吳小姐長期側躺餵母奶,經常落枕,她習慣找中醫師推拿,但推完回家,整隻右手又麻又痛,擔心吃止痛藥會影響母奶,她忍痛不吃,直到右手舉不起來,還痛到半夜坐起來哭,去看醫生才發現,她的頸椎第4、5節嚴重椎間盤突出,合併椎間盤破裂,壓迫脊髓神經。最後不得不開刀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