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陳時中率團出發 爭取台灣參與WHA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陳時中率團出發 爭取台灣參與WHA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暴雨狂灌5小時 中潭公路旁淹大水】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淹水災情、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南投從清晨五點開始下大雨,連續下了五個小時,中潭公路往草屯方向的道路大淹水,經過的車輛,輪胎都被淹沒。要去中台禪寺的中國遊客,穿著雨衣頂著傘涉水而過,都被這場大雨嚇壞了。

【西南風.華南水氣影響 桃.竹雨勢明顯】

不過這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呢?今天持續受到西南風及華南水氣雙重影響,新竹、桃園早上雨勢很明顯、台北也有雨、不過氣象局預估午後鋒面遠離、雨勢會慢慢趨緩,但中南部地區、特別是山區、還是要留意會有局部大雨、下週一又有鋒面報到、不只全台有雨、北部地區受東北季風影響、還會降溫!

【台通過同婚專法人權躍進 獲國際肯定】

台灣通過同婚專法,成為亞洲地區的領頭羊,而台灣的努力,獲得國際社會肯定,英國外相杭特、美國參眾議員、法國外交部人權大使等人,很快就在網路上、恭喜台灣。

【陳時中率團出發 爭取台灣參與WHA】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將在下週登場,我國雖然沒有受邀,但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天(17日)深夜,率領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,積極爭取參與!另外在歐洲25個大城市,歐洲外館號召僑胞和留學生上街,支持台灣參與世衛,在柏林、巴黎、倫敦等地串連發起「與台灣同行」健走活動,包括德國、法國的國會議員,都加入力挺的行列!

收看直播→華視臉書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