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收炸彈包裹引爆! 設計公司老闆命危

【午間搶先報】收炸彈包裹引爆! 設計公司老闆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收炸彈包裹引爆! 設計公司老闆命危】

高雄市驚傳炸彈包裹!鼓山區一家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15號收到包裹,拆開時突然爆炸,瞬間爆炸威力,把2樓窗戶和1樓大門玻璃震碎,馮老闆全身高達60%2-3度灼傷,緊急送醫,有生命危險;警方研判,包裹炸彈客的目標是衝著被害人來的,兩人疑似有糾紛,引發殺機。最新消息是,犯案的嫌犯已經在汐止落網。

【香港"鼠傳人E肝"再增3例 1人曾來台】

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新增3例人類感染鼠傳人E型肝炎案例,其中一名67男性曾在潛伏期到過台灣,詳細活動史還在持續追蹤中!醫師說,E型肝炎嚴重可能導致肝衰竭、死亡,疾管署也特別提醒民眾注意飲食衛生外,也要避免接觸來路不明的鼠類!

【劍指華為?! 川普簽署IT禁令限制採購】

美國總統川普15日簽署一分行政命令,阻止美國企業與「可能對美國國安,構成嚴重風險的外國電信廠商」做生意。雖然川普沒有指明企業或國家,但媒體普遍認為川普這份命令,是針對中國的華為對於美中貿易緊張態勢,恐怕會火上加油。

【防直播散布極端主義 臉書將停權遏止】

很多網友喜歡使用臉書直播,但極端分子也利用它散播仇恨。臉書14號宣布,未來只要用戶發布和極端主義相關的內容,直播權限就會被暫停,避免像是3月紐西蘭槍擊案,槍手直播犯案的情形再次上演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