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鄭兆村鑽石賽奪銀 東京奧運門票入袋

【午間搶先報】鄭兆村鑽石賽奪銀 東京奧運門票入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鄭兆村鑽石賽奪銀 東京奧運門票入袋】

台灣前進東奧!來自台灣、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「鄭兆村」,昨天(18號)在「上海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」,第二擲就擲出達到東奧參賽標準的成績86公尺93,不僅替台灣拿到東奧田徑首張門票,自己第三擲的成績,也拿下鑽石聯賽的第二名,到昨天晚間為止,鄭兆村的排名是亞洲第一,世界排名第二位!

【遠航無預警停飛 共取消8航線.31航班】

遠東航空17日,無預警取消桃園直飛峴港、長灘島以及巴拉望的航線,旅行社連夜幫還在峴港的483名旅客、安排轉機。受到影響的旅客,回台也忍不住抱怨、行程受到影響。而就在18號晚間,遠東航空證實包括桃園飛日本新潟、福島、韓國濟州,還有松山飛中國太原和天津,也都有航班取消。目前遠東航空、總共取消了31個航班,而交通部民用航空局,也兩度要求遠航、妥善處理旅客權益,否則最重可依照民航法、開罰300萬元!

【民航局要求改善總飛時 遠航大砍班】

遠航無預警停飛部份航班,民航局坦言、從今年二月開始、遠航的MD機隊總飛時、就已超過每個月1350小時的上限,民航局要求改善無效,才會在這個月緊急發出航班異動,但包下遠航班機的旅行社 損失慘重,不少旅客被滯留在海外,各家業者加總損失、恐怕達上億元。

【總統赴高屏拜廟 喊話籲黨內團結】

總統蔡英文這兩天都在南部,前往高雄及屏東來一場宮廟之旅,上午她到高雄內門兩間宮廟參訪,廟方以及支持民眾熱烈歡迎,對於黨內總統初選機制到現在還是喬不攏,蔡英文喊話希望黨內團結,才能集結最大戰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