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同婚專法上路 "安定力量"宣布組黨

尹智剛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婚專法在今天正式上路,反對同性婚姻的政治團體「安定力量」也宣布組黨,以一塊錢的政黨自我期許,主張修改公投法等法案,未來不但不排除推出人選,投入明年總統大選,更把藍綠的挺同立委,當做狙擊對象,將在全國提名至少10席區域立委,力求在立法院組成黨團,成為國會第三大黨。

選在同婚專法上路同一天,反對同性婚姻的「安定力量」宣布組黨,安定力量黨主席孫繼正:「希望成為這樣一塊錢的政黨,靠人民的一點一滴累積起來,我相信這一塊錢有一天能夠走到國會的中央

,讓這個鳥籠公投,不再變成鐵籠公投,掃除威脅家庭還有教育的各種惡法。」

安定力量受到愛家三公投6、700萬張同意票的鼓舞而組黨,同樣反同的下一代幸福聯盟樂見其成。從政治團體轉為政黨,安定力量黨主席孫繼正曾經發動罷免時代力量黃國昌,差點就成功,這回不只要參選立委和黃國昌直球對決,明年立委選舉也要推出自己人,力拚區域立委,並且衝刺政黨票,突破百分之5的門檻。不只希望在立法院組成黨團成為國會第三大黨,也不排除提名人選,投入2020總統選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