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龍舟活動人潮少 議員轟韓"放棄高雄"

【午間搶先報】龍舟活動人潮少 議員轟韓"放棄高雄" | 華視新聞
(擷取自傅崑萁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民調最後衝刺! 賴清德全台跑透透】

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政見會昨天落幕,預計在6月10日到14日進行民調,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,今天一早就從「國境之南」屏東開始掃街,預計將在後天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,爭取全國人民支持,出發前他接受訪問時,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認為「蔡總統如果做錯了,就是用不對行政院長」一說進行回應,表示他北上接任行政院長是出於一番善意,也是希望為台灣打拼的決心。

【聯合國氣象大會 彭啟明突遭取消資格】

中國再度打壓!氣象專家彭啟明,以觀察員身分出席聯合國世界氣象大會,不過卻突然被告知不具資格,大會給的名牌也被粗魯地取走,遺憾遭到政治打壓,外交部也發聲明譴責。

【龍舟活動人潮少 議員轟韓"放棄高雄"】

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本土性登革熱病例數已經增加到16例,疫區區公所人員以及清潔隊,頂著烈日加班進行防疫工作,但是,動員防疫的區里指揮中樞民政局局長卻跟著市長韓國瑜到花蓮造勢,加上這幾天是端午連假,一直說要拼觀光的韓國瑜市長,人卻不在高雄,打馬悍將臉書粉專就PO文,說今年高雄龍舟賽跟往年相比人潮少很多,市長卻完全不在乎,綠營議員就痛批,韓國瑜已經放棄高雄,市府團隊儼然成了輔選團隊!

【堅持手繪電影看板 謝森山一畫一甲子】

電影的海報往往都能傳達整部片的靈魂,早期電影院的戶外看版,都只能靠人工繪畫,大明星的眼眸,差一點點,就失了原味,桃園有位電影看板畫家謝森山,到現在七十多歲了,都還在用純手工畫電影看板,雖然不敵數位化的潮流,讓他表現的機會越來越少,但他說就算不畫看板了,他還是會自己開班授課,不想跟現代科技妥協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