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台中造勢 七期人潮湧入惹民怨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,韓國瑜在台中的造勢大會,從一大早,就有不少民眾。攤販聚集在現場,但由於是在台中最精華的七期重劃區內舉辦,隨著大量人潮湧入,有些人覺得很熱鬧,但也有不少住戶很不滿,甚至和韓國瑜支持者發生衝突,而韓國瑜本人,在下午則是先安排了行程,和太太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會面,一下車,立刻被熱情的支持者包圍。

才剛下車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,韓國瑜就被大批媒體,以及熱情的民眾包圍,連他的太太李佳芬,也好不容易才擠進會場,拜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,是不是來支持韓國瑜,顏清標自己沒有回應,反而是女兒,顏莉敏出來解釋「任何的事情都不用預設立場,今天只是老朋友來聊聊天」,強調只是老朋友,抽空見個面,而同時間,在造勢的會場,人潮已經滿滿。

下午五點,離韓國瑜現身還有一段時間,但主辦單位就宣稱,已經有將近8萬支持者,先來卡位,不過天氣熱,火氣大,加上舉辦的地點,是台中七期豪宅以及商業區,除了想逛街的民眾,又多了那麼多人,引起部分住戶不滿,附近住戶表示「小孩子就要到別的房間讀書」,不過也有些人覺得沒受到影響,反而認為很熱鬧很好,為了這場造勢活動,警方也從中午開始,進行一系列交通管制,要一直到晚上10點,才會恢復車輛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