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釋出 iOS13、iPadOS等公測版 搶先體驗這樣做

蘋果釋出 iOS13、iPadOS等公測版 搶先體驗這樣做 | 華視新聞
蘋果官網公布全新作業系統公測版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今年開發者大會(WWDC)上,推出iOS13、iPadOS以及macOS Catalina等全新作業系統,今(25)日開放所有使用者,都可以在蘋果官網上登記參與公測,只要完成相關流程,就能在手機、平板、電腦上立即下載最新系統,搶先體驗。

蘋果釋出新系統公測版 果粉可搶先體驗

蘋果今年WWDC大會宣布,推出iOS13、iPadOS等新一代作業系統,25日由蘋果官方釋出「公測版」,開放一般民眾也能搶先體驗新版本,不過由於仍屬「測試版」,穩定性恐怕不如正式版。

想體驗?步驟超簡單

只要在蘋果官網,登入Apple ID,並註冊您的裝置,網站就會要求使用者閱讀完相關協議,同意後就可以在手機上下載「系統描述檔」,接著再去「設定」→「一般」→「安裝描述檔」→「安裝」。

公測版較不穩定 不建議日常使用

安裝完系統描述檔後,再接著到系統更新選項裡,就會開始啟動更新作業。不過專家建議,公測版本仍屬「Beta」,較不穩定,建議還是不要用自己日常使用的手機安裝使用,避免造成日常使用上可能帶來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