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明再上街"反送中" 港人盼總統聲援

【午間搶先報】明再上街"反送中" 港人盼總統聲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明再上街"反送中" 港人盼總統聲援】

香港反送中運動將在明天6月26日,再上街頭!今天就有香港民主運動人士專程來到台灣,向總統蔡英文遞交陳情書,希望蔡總統能再度聲援。

【車禍現場阻錄影? 糊塗警挨批將再教育】

新公布的「偵查不公開」作業辦法,被無限上綱嗎?苗栗頭份發生一件車禍,有民眾在現場拿手機錄影,卻被警方阻止,員警說「因為偵查不公開,所以不能拍,也不能上傳到社群網站」。民眾覺得不可思議,還有人說,難道已經變成了警察國家嗎?記者追查,警方坦承有錯,強調會對員警再教育。

【代言賣貼布.果茶? 醫師影片遭冒用】

假冒醫生代言產品,取信民眾!台中慈濟醫院院長以及醫師,被人冒用上節目的影片,賣貼布以及無花果茶,有民眾打電話到醫院詢問,院方才發現,報警提吿,擔心有民眾以為真的是醫師代言,受騙上當,醫院強調,院內所有醫師都沒有從事任何代言。

【夏日紫外線加空汙 眼恐長硬皮.贅肉】

夏天一到,不只天氣悶熱,還會有紫外線傷眼睛!眼科醫師指出,紫外線容易造成眼睛血管發炎,加上空氣污染嚴重的話,眼球也會受到PM2.5刺激,造成眼白組織容易鼓起硬化成「硬皮」,還會長成瘜肉、贅肉,嚴重的話造成視力下降,手術刮除也無法完全恢復,預防措施像是隨身攜帶"包覆式"太陽眼鏡,能有效降低疾病誘發機率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