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路勇警殉職 屁警竟狂賀鐵路警多1缺

鐵路勇警殉職 屁警竟狂賀鐵路警多1缺 | 華視新聞
(翻攝網路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自強號3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刺警案,1名25歲員警李承翰為了維護車廂乘客安全,被鄭姓男子持刀捅肚身亡,震驚社會;想不到4日晚間,竟有年輕男警在個人IG上說「警專畢業生狂賀!嘉義鐵路多一個缺」,誇張言論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、撻伐。

李承翰3日晚間上台鐵自強號152車次處理補票糾紛,卻被失控的鄭嫌持刀攻擊,為保護車廂乘客,他忍痛用雙手力博鄭嫌,最後乘客和站務人員聯手壓制鄭嫌,李承翰則緊急送往嘉義基督醫院,但最終仍因臟器外露、大量出血,於4日上午宣告不治。

正當各界為李承翰哀悼時,一名年輕的保大男警,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說風涼話,只見兩行斗大字眼「警專畢業生狂賀,嘉義鐵路多一個缺」,離譜言行讓網友氣得馬上截圖轉傳、砲轟。

截圖被網友瘋傳後,引發網友怒火,紛紛表示:「很難笑的笑話」、「屁警、智障當有趣」、「這種人不配當警察」、「笑不出來」、「真遭糕的心態」。

沒多久,這名男警自覺失言,再次上IG發文,以「今日公祭,明日忘記」為題發表聲明「您好包括各為樓層,我只是用特別嘲諷言詞,反諷現今政府、社會、長官,對於警察值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」,接著又說「在警界當個佛系警察、沒必要以命相搏,拚了這回,也殉職了,值得嗎?」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
男警表示:「看出這位英勇學長救下的乘客嘴臉、拍照的拍照、笑的笑。總之,強調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過幾日馬上會忘記,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。言論偏激備感抱歉」過沒多久就把IG關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