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北市昨淹水 議員批只靠抽水機應戰

胡琪俐 黃瑞麟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22)日一場大雨造成台北市大安區、松山區都出現積水,馬路甚至變成小溪,機車騎士經過好危險!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,台北市政府每次都只靠抽水機應戰,沒有徹底解決下水道問題,才讓積水情況一再上演!面對批評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需要時間解決!

一場大雨,台北市不少路段都遭殃,忠孝東路二段馬路積水,水深一個輪胎高,南京東路靠近小巨蛋整條路變成了條小溪,還有新生南路一段,騎士經過激起大片水花,如果出意外到底誰該負責,台北市議員批評,3年來不管怎麼質詢,下水道問題就是沒改善,市議員許淑華說:「每次質詢都只是增設抽水機,應該要從系統做起居民很苦,不能每次都只是狗吠火車。」

頂著豔陽,工程人員在大雨隔天,忙著搶修新生南路人行道上,下陷鬆脫的地磚就怕大雨又來釀成意外,再對比柯文哲曾說,誰碰到誰倒楣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極端氣候大家不要笑,我是說誰遇到誰倒楣。」真的只能自認倒楣嗎,特別提醒民眾,這陣子容易有午後雷陣雨,一定要特別留意相關訊息,提早防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