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OS12升級率達88% 專家揭關鍵是這個

蘋果iOS12升級率達88% 專家揭關鍵是這個 | 華視新聞
網路流傳最新iPhone11長這樣。(翻攝網路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根據蘋果最新公布資料,顯示88%的蘋果行動裝置已升級至最新的iOS12系統,僅7%用戶停留在iOS11,只有5%是使用更舊的作業系統,接下來蘋果即將釋出iOS13,將帶來更多新功能。

iOS12超快受寵! 升級率達8成8

蘋果公布最新iOS版本統計數據,顯示出88%的iPhone、iPad及iPod touch目前使用iOS 12,使用率相當高。

事實上,iOS12從一發布就相當受到使用者喜愛,據數據顯示,推出不到一個月就超過一半的使用者升級,半年更是達到8成。

升級率大幅領先Google iOS12受寵關鍵是"速度"

根據《9to5Mac》報導,iOS 12的更新率達88%,7%用戶仍運行iOS 11,5%用戶使用更舊的iOS版本。對比Google在今年5月份公布資料,最新的Android 9.0 Pie,僅有 10.4%採用。

報導指出,iOS12受到用戶喜愛,主要原因是系統針對較舊機型的速度進行提升,像是iPhone 5S等較舊款式都受惠。

iOS13將登場 果粉期待

接下來蘋果將在9月釋出iPhone11與iOS13作業系統,將帶來包含「暗黑模式」,更快的Face ID,以及Sign in with Apple、iPad延伸螢幕等蘋果獨家功能,都讓果粉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