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援香港! 300人排字"FREE HONG KONG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,在台港人與關注香港情勢的台灣民間團體,今(11)日聯合舉辦排字活動,約300位民眾響應參與,以人體排出由紅與黑組成的「FREE HONG KONG」英文字體,力挺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訴求。

撐起力挺港人愛港一條心!華山大草原上,穿著紅衣民眾排出英文「FREE」自由,穿著黑衣民眾排出英文字香港,還有民眾舉起台灣,象徵台灣和香港站在一起,在台灣的香港人與關注香港情勢的台灣民間團體,發起用人體排字挺香港。

臺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 吳奕柔:「香港人面臨的,如果我們台灣人沒有站在一起,三年後五年後或者是一兩年後,我們可能也要面臨同樣狀況。」香港邊城青年發言人 Kuma:「三罷有沒有造成經濟損失,當然有啊,但是就算是這樣,也比不上應得的自治權利與自由吧。」他們呼籲港府停止暴力鎮壓,盡速回應民間五大訴求,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,台灣挺香港挺身而出,香港加油台灣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