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劉結一談好統一進程? 洪秀柱:憲法就是講未來統一

與劉結一談好統一進程? 洪秀柱:憲法就是講未來統一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,將於明(6)日舉辦,地點在中國杭州,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以「中華青雁何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」身分參加,今天上午她準備搭機前往中國,進行6天5夜的訪問,被問到關於「與劉結一談好統一進程」,她表示「中華民國憲法就是講未來的統一」。

洪秀柱說,憲法很明確的講,國家未來就是走向統一的路,藍綠都不要一國兩制,也反台獨,那要什麼制,不要九二共識未來要怎麼樣?藍綠都只會反反反,那政治人物可以提出「我們要什麼?」。

洪秀柱表示,大家都不注重憲法,民進黨現在是立院多數,要修憲都可以修過,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承認未來要統一,台灣將面臨的後遺症和全民所要承擔的慘況和痛苦,有美國護照、日本護照這些人放把野火就拍拍屁股走人,承受痛苦的是2300萬的民眾,她說,她被戴紅帽子沒關係,要講真話,要為老百姓和下一代著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