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魚販阿澎 回鄉主持展現親和力

最美魚販阿澎 回鄉主持展現親和力 | 華視新聞
阿澎有著「最美魚販」之稱。(資料畫面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稱「最美魚販」的阿澎劉芃芃,回到老家社頭,擔任中秋晚會的主持人,台風相當穩健,讓鄉親都很開心。這也是阿澎暴紅後,第一次返鄉演出,與藝人Leo一起主持整場4小時。

主持中秋晚會,妙語如珠,最美魚販阿澎回到老家社頭,在台上與藝人Leo一同主持,賣力演出,搏得鄉親喜愛。

鄉親們也好奇,阿澎這一場主持價碼怎麼算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阿澎強調,這一場屬於公益演出,不收取任何酬勞,但鄉長堅持要付費,最後考量車馬費及化妝師費用,意思意思收2萬元。

阿澎坦言,這次的經驗很難得也很奇妙,從小在這裡長大,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,竟然有機會回到家鄉主持中秋晚會,晚會剛開始會「近鄉情卻」而緊張,不過這次主持了中秋晚會,看到鄉親的熱情,讓她越來越有自信,也感謝鄉親的支持,更感謝鄉長給她這次機會。

最美魚販阿澎 回鄉主持展現親和力 | 阿澎有著「最美魚販」之稱。(資料畫面)
阿澎有著「最美魚販」之稱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