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慶祝中華民國108歲! 凱道完美表演

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詩健 林志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國慶以「攜手世界、台灣耀飛」為主題,表演活動超精采,除了大家很期待的花車遊行,60周年的華航,還有首次參加遊行的漢翔,花車有看頭,同樣讓大家目不轉睛的還有百人熱舞,以及街舞結合傳統舞獅,來看這些精彩的表演。

國慶大會超精彩,暖場表演,場面熱鬧,傳統舞獅結合街舞,動感十足完全沒有違和感,白色舞獅,配合街舞節奏跳起來,新奇有趣,兩輛花車上,舞獅上樁踏步搖擺,頑皮地在樁上玩耍,成員默契秀出苦練多時的成果,出國比賽隊伍表演驚艷,百人熱舞動作一致,身上的國旗衣更添喜氣,陸軍專科學校學生,舞出"攜手世界台灣要飛",而國慶重頭戲花車遊行,A350彩繪機,加上台北101東京鐵塔,還有台灣特有牡丹菊、仙丹花,華航慶祝60周年花車吸睛,漢翔,首次參加花車遊行的漢翔航空,帶著新式空軍高教機,以"國機國造"為主題,呼應政府的重大政策。

108年國慶,各種表演接力,民眾看得目不轉睛,慶祝國家生日,也看見活力台灣,攜手世界起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