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飛機遇高乘載管制 網腦洞大開打造「新住民喵星人」

趕飛機遇高乘載管制 網腦洞大開打造「新住民喵星人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怨公社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連假登場,不少人都會開車出遊,不過高公局也因應連假期間的大量車潮,祭出高乘載管制,就有網友只有2個人,也想上國道,竟用一隻大型玩偶,想要蒙混過關,最後當然是沒有過關,照片PO上網,也讓網友笑翻了。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一隻貓咪玩偶,坐在汽車後座,身上蓋著迷彩外套,頭上還有一頂帽子,看起來就像有一個人坐在後座。

原PO說,「準備要帶家人去機場,但剛剛才知道今天連假遇到高乘載,最少3人才能上高速公路」,因此他決定就地取材,把貓咪玩偶配上迷彩外套、嘻哈帽,還說「將就一下…如果過的了回去請你吃罐頭」。不過實際上路,在交流道前果然還是被攔檢,最後也沒有成功通行,只好乖乖走省道。

網友們看了原PO的傑作,實在忍不住大笑,紛紛留言說,「超好笑XDDD0、「你也找個像樣的!」、「你要跟警察說這是新新住民>>>喵星人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