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三軍樂儀隊"大兵力" 變化陣形吸睛

華視新聞 江昇鴻 徐弋桓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年國慶大典,都有國軍弟兄都擔綱演出!而這次,三軍聯合樂隊,是史上第一次,另外,憲兵,快速反應連,弟兄,騎著重機,表演花式隊形,而海軍陸戰隊特勤隊則把攻堅的場景,搬上凱道,展現他們,捍衛國家的決心。

108面戰鼓 搭配16面戰旗,呈現氣勢磅礡的陸軍勇士精神,展現軍校生,允文允武青春活潑的一面,還把攻堅場景搬上凱道,俗稱 黑衣部隊的海軍陸戰隊,兩棲偵搜特勤部隊,帶來反恐戰技操演,大秀近身格鬥戰技,重頭戲登場,國防部聯合樂隊,演奏歌手張惠妹的經典歌曲我要飛,史上第一次和儀隊 穿插走位,進行"大兵力"隊形變化,三軍儀隊,拋起重達6公斤步槍俐落接下,動態變換隊形,透過如同蜂巢穩固的六角隊形,象徵國防武力牢不可破。

典禮上最吸睛的,還有憲兵快速反應連,巧妙操縱366公斤 重型機車,通過司令台威風八面,以雙V交錯等4項花式隊形,默契十足,有了國軍弟兄的演出,讓108年的國慶大典更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