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台中國慶寶寶 挑10點10分報到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位媽媽,8日到醫院待產,痛了一天半,過程中媽媽不斷跟寶寶溝通,叫他趕快出來,沒想到寶寶自己就挑在國慶日這天,10月10日的10點10分出生,而且還是自然產,另外一位媽媽,每胎都在特殊日子出生,第一胎在情人節,第二胎在921,現在第三胎在國慶日這天自然產。

雙十節十點十分自然產,男寶寶,呱呱墜地哭聲紅亮,他,是國慶寶寶,不但10月10日報到,還自己挑10點10分出生,八日就進去待產沒想過要生雙十寶寶,結果小孩很有主見,自然產自己挑時間出來的,還有這位女寶寶,媽媽抱在手裡,她說這是她第三個寶貝,每個寶貝來的日子,都很特殊,第一胎情人節二胎921今天第三胎國慶日。

還有這一位女寶寶,預產期原本是10/22日,沒想到媽媽在國慶日早上突然開始陣痛,沒幾個小時後,孩子出生了,醫生和寶寶以及爸爸媽媽,特別以開箱文來慶祝,醫生說:過去有些媽媽會特別挑在,好記的日子剖腹產,像這樣寶寶自己挑日子,又這麼會挑,選在國慶日,甚至還有在國慶日10點10分出生的,對爸爸媽媽來說,真的是一大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