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"新北群英會" 蔡總統大打政績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進黨周六晚間在新北市第六選區,舉辦「新北群英會」音樂會,總統蔡英文特地現身站台,力挺現任立委張宏陸,另外包括余天、立委羅致政都來助陣,蔡英文也提到,「有人說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,但我要說,民主自由可以當飯吃。」並強調,台灣這一季經濟成長率,再度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,讓全場支持民眾大聲叫好!

在支持民眾的包圍之下,總統蔡英文上台,現身「新北群英會」音樂會,除了力挺立委張宏陸之外,也再度提到自己的政績!

除了經濟、也重申長照與對幼兒的照顧,鼓勵催生,蔡英文更強調,台灣的民主、對經濟的影響。總統 蔡英文說:「鄉親長輩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,四小龍第一名了,我們現在的經濟成長率,是四小龍第一名 大家說好不好」。

有人說民主自由不能當飯吃,但我要說,民主自由可以當飯吃。強調民主自由可貴 盼替台灣再拚4年!

新北,蔡英文希望,民眾能再給他四年的時間,替台灣努力!

另外,尋求連任的余天,也在活動中獻唱,同時再度提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情。

余天希望大家,能幫女兒集氣!選戰進入倒數,也讓余天家庭、選情蠟燭兩頭燒,比起過去選舉、要格外辛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