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韓粉"嗆殺綠參選人 警已鎖定貼文者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選舉越來越近,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偏激言論。在網路上出現一名自稱是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「韓粉」,公開貼文說要殺害彰化縣鹿港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和兩名議員,被點到名的議員隨即報案。警方已經聯繫到PO文的李姓民眾,正在釐清動機。

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秀寶說:「揚言說,如果我們在他面前拜票,就要我們的生命」。她是彰化縣的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秀寶,講話講到掉淚,因為這篇網路PO文,PO文寫,民進黨的議員,如果敢在我面前拜票,小心我要你們的命,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秀寶說:「我不認識他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出現在我面前,或是我出現在他面前,那我的支持者在掃街拜票的時候,也會有生命安全的疑慮,這讓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恐懼」。彰化縣議員葉國雄說:「這樣子對我們的恐嚇,我們現在都很怕,怕說我們這個近距離的一些談話可能會遭遇不測」。

當地的議員和立委參選人,將PO文擷取下來,隨即報警,員警也找到了PO文民眾,彰化縣鹿港偵查隊長姚志明說:「他初步是說他是居住在鹿港鎮一個轄區,那實際上是不是有盜用,還是說他自己發言的情形,那我們這邊還要再做一個調查,再一個確認」。

PO恐嚇文的民眾住在鹿港,自稱韓粉,臉書上寫了很多支持韓國瑜的言論,也有不少針對民進黨的偏激內容,警方呼籲,選舉越來越近,部分民眾的情緒,也越來越激動,但千萬不要失控寫恐嚇文,若引起恐慌,會涉及刑法的恐嚇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