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別再去找謝祖武了」 謝震武今節目嘆:無緣的兄弟受害

「別再去找謝祖武了」 謝震武今節目嘆:無緣的兄弟受害 | 華視新聞
(翻攝新聞面對面 YouTube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昨(24)日在節目上面,用了約10分鐘的時間,痛罵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更以「一言興邦,一言喪國」,盼韓國瑜可以謹言慎行,許多韓粉聽了不開心想要出征,但是卻跑到了演員謝祖武臉書留言罵人,鬧出笑話。今天晚上的節目當中,謝震武再次慎重的介紹自己,開頭直說「大家好,我是謝、震、武」。

同一句話送給蔡英文 謝震武提及私菸案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於謝震武的評論,今(25)日也作出回應,除了虛心接受指教以外,還扯現任總統蔡英文下水,將這句話也送給她,也引發討論。

謝震武在節目中指出,身為政論節目的主持人,就是為了要監督政治人物的言行,並不是刻意針對,「一言興邦,一言喪國」,同樣要送給總統蔡英文,並提及私菸案。

謝震武也說:「我是謝震武,別再去找謝祖武了」,他的無緣兄弟無端受害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他的名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