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頭一遭! 特勤中心拍形象桌曆

華視新聞 尹智剛 李鴻杰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「安維七號」成軍,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年也破天荒打破保密原則,拍攝形象曆,不僅男的帥,女的美,女性更是個個臥虎藏龍,不但有外交官的救命恩人,有練出明顯腹肌的健身教練,還有轉任特勤的國防部"莒光園地"前主播,全都入鏡。

戴著墨鏡西裝筆挺看起來帥氣十足,他們不是時尚界的模特兒,全都是國安局特勤人員,時任莒光園地主播張雅潔說:「我是張雅潔,歡迎收看莒光園地」。曾擔任國防部莒光園地的女主播,如今轉任特勤在沙灘跑步入鏡,國安局特勤中心破天荒打破不透漏身分的保密原則,拍攝形象桌曆史上頭一遭,國安局特勤中心特勤士張雅潔說:「希望能夠藉的是月曆的形象,為我們特勤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,那也讓各界了解到我們特勤人員,在體能上、在訓練上、在自我要求上,都是非常地嚴格跟精實」。

硬舉70公斤槓鈴絲毫難不倒,女士官身材健美練出腹肌明顯可見,還有重量訓練指導員的資格成為3月份的封面人物,國安局特勤中心特勤士莊珮甄說:「兩年前我就是跟朋友接觸了健身房之後,然後自己就是不斷地練習,讓自己的那個體態啊,然後肌力跟體能 變得更好」。

12月的主角則是考取高級救護執照的夏鳳羲,她也是去年國慶典禮突然昏倒送醫的,駐多明尼加前大使湯繼仁救命恩人之一,外交部長吳釗燮也特地頒發獎狀,國安局特勤中心特勤士夏鳳羲說:「我可以把我的所學,用在緊急的時刻,很開心很開心地就是可以看到大使,他是平安康復出院,特勤中心每一個人基本上基本的技能,都要具有EMT-1 也就是初級救護技術員的證照,刀槍傷的部份,也是可以做一些基本的處置」。

女性特勤人員臥虎藏龍個個身懷絕技,透過拍攝形象桌曆,國安局特勤中心要試圖扭轉私菸案受到重創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