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爆料"總統隨扈偷吃性治療師?!" 國安局回應

媒體爆料"總統隨扈偷吃性治療師?!" 國安局回應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安特勤又出事?有媒體爆料一名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,與一名性治療師發展不倫戀多年,不過,該名中校稱自己去年已離婚、否認不倫,並表示自己與性治療師是好朋友的互動。國安局今(18)日也發表聲明駁斥該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,已經嚴重影響該單位形象,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總統隨扈被爆不倫戀性治療師? 當事人否認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陳姓中校軍官,與1名女性治療師密戀多年,甚至同居過夜;今年8月中,周刊甚至拍到陳姓中校與該女治療師及數名友人聚餐,席間女治療師拿出一根肉色的假陽具充當麥克風,「嘟」到陳姓中校面前訪問,陳毫不在意,對著假陽具侃侃而談,逗得在場友人哈哈大笑,用餐結束後,2人則至女治療師住處過夜。

消息一出,陳姓中校否認不倫,稱去年1月已恢復單身,有交友自由,也說與女治療師相識2、3年,但彼此僅是好朋友,同時也否認2人有親密餵食、同車回家過夜等事,希望能將事情釐清,避免傷害到他的家人;而女治療師任職的健康中心則表示,女治療師出差中,其臉書也已關閉,尚無法取得其回應。

週刊爆總統隨扈偷吃性療師 國安局急澄清

對此,國安局回應,陳姓中校並沒有任職於總統警衛室,目前是擔任特勤中心便衣警衛工作,也沒有任何不當風紀事件發生,且經查,陳姓中校去年1月已與原配偶離婚,共同撫養小孩,目前為單身,未違反軍風紀事件,對於報導已經嚴重影響該單位形象,深表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媒體爆料"總統隨扈偷吃性治療師?!" 國安局回應 | (翻攝國安局官網)
(翻攝國安局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