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聯名卡娜赫拉 彩繪列車今首航

高鐵聯名卡娜赫拉 彩繪列車今首航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高鐵公司再推彩繪列車,跟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,打造了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彩繪列車,讓角色人物粉紅兔兔跟P助,化身為列車長、站務員,還推出聯名商品,列車今天上線,未來十個月可以鎖定高鐵官網,來看看列車的發車時間!

超可愛超吸睛,大小朋友最愛的日本人氣插畫,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登上高鐵車廂了!可愛的P助跟粉紅兔兔,變身成高鐵列車長、服勤員、站務員,佈滿12節車廂,讓車廂可愛度大升級!カナヘイの小動物ピスケ&うさぎ「とんでけロケット!」公式,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作者,曾經被美國財經雜誌,形容成「世界頂級的數位貼圖企業家」,在台灣更曾創下單月LINE傳送貼圖次數破2.2億次的紀錄,新列車上路,也吸引鐵粉,來搶搭首發車!卡娜赫拉粉絲說:「很可愛因為我很喜歡卡娜赫拉 ,對,就是我今天故意來看它」。乘客說:「我剛已經照好幾張相了」。

除了車廂外觀,車廂內椅子的頭靠巾,也有可愛插圖,還在推車販售高鐵彩繪車,列車長帆布手提袋等,也是繼2013年,跟美國動畫「探險活寶」老皮合作之後,又一跨界聯名!台灣高鐵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說:「這兩天我們對外(販售聯名商品)開始 ,我只能這麼說 ,銷售業績超出我們想像之外」。

彩繪列車跟一般車票價一樣,預計行駛到2020年9月,高鐵會在官網公布運行班表,喜歡的鐵粉,也能把握機會來朝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