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轉習近平「止亂制暴」挺港警 中國網友:女神

張柏芝轉習近平「止亂制暴」挺港警 中國網友:女神 | 華視新聞
張柏芝今(15)日表態挺港警。(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中,警民衝突越演越烈,流血衝突不斷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出席在巴西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會議時,就香港局勢表明中國政府立場,指出「止暴制亂、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」。今(15)日,港星張柏芝在社群轉貼習近平這一席話,打出數個愛心符號,表態「挺港警」。

習近平:止暴制亂 張柏芝轉發中國網友狂讚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3、14日在巴西參與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議,就當前香港局勢表明中國政府立場,習近平指出,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,延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、破壞香港繁榮穩定、挑戰「一國兩制」的原則底限,「止暴制亂、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」。

港星張柏芝今天稍早在Instagram、微博同時轉貼習近平14日說「止暴制亂、恢復秩序」的圖片,沒有多說什麼,只貼了六個愛心,表態「挺港警」。

而這篇PO文,五個小時內吸引40多萬網友按讚,中國網友開心在微博留言「敏感時期敢發聲,我愛的女神」、「關鍵時刻見真情」、「國家興亡匹夫有責,當仁不讓女中豪傑」、「三官極正,讚讚讚」,也有人特別關心她在中環的潮店會不會出事,「柏芝在香港要小心點,特別是你的店鋪!要平安!!」。但也引來香港網友酸她是「奶共藝人」。

張柏芝轉習近平「止亂制暴」挺港警 中國網友:女神 | 張柏芝今(15)日表態挺港警。(翻攝自張柏芝IG)
張柏芝今(15)日表態挺港警。(翻攝自張柏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