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猝死...浙江衛視道歉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!

高以翔猝死...浙江衛視道歉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! | 華視新聞
高以翔(翻攝臉書高以翔 Godfrey Gao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《追我吧》節目時,在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,經過急救後仍不治過世,享年35歲。浙江衛視今(5)還原事件始末、首度道歉,並宣布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節目。

高以翔猝死悲劇 浙江衛視說明始末

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浙江衛視總監林湧接受訪問時表示,11月26日21點30分左右,高以翔和其他節目來賓開始錄製《追我吧》第9期節目,大約凌晨1點鐘開始進行賽道環節錄製,在奔跑了600多米並通過賽道上的裝置後,高以翔放緩步伐,坐在一旁的花壇,隨後倒地,此時為1點30分52秒。現場工作人員發現異樣後,跟隨導演即呼叫現場待命的救護車,距事發位置較近的來賓也從主舞台跑向高以翔。

林湧指出,高以翔倒地後1分46秒,現場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趕到並開始實施專業搶救,急救20多分鐘後,救護車將以翔送往附近的三甲醫院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,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,院方宣布搶救無效。

事發後首度道歉 浙江衛視宣布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

「意外發生至今,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。我們深感對不起以翔,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,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」,林湧說,從事發到12月2日,和家人及經紀團隊一直陪伴在他身邊,這2天也在積極妥善處理各項後事,考慮到家人和經紀團隊希望低調處理的意願,前段時間將重心放在抓緊協調各方、辦理相關手續上,沒能守住最好的高以翔,只希望能夠護他安靜走完最後一程。林湧也宣布,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節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