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政配2號.國民黨9號 網友:九二共識

國政配2號.國民黨9號 網友:九二共識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治人物忙著打選戰,網路鄉民也沒閒著,不管是候選人的名言、抽籤的號次,都被拿來KUSO。像是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張善政抽到2號,政黨抽到9號,被戲稱是「九二共識」,民進黨的英德配是3號、政黨14號,有人喊出圓周率3.14,讓台灣圓滿。而韓國瑜上周六(21日)在高雄的挺韓遊行演唱「隱形的翅膀」,則被市議員批評,根本是「隱形的市長」,酸度破表。

號稱超過30萬人參加的12月21日高雄挺韓大遊行,隨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場,達到高潮,韓國瑜對旋律歌詞似乎都不熟,幕僚趕緊拿出手機提詞救駕,演唱小天后張韶涵的「隱形的翅膀」,寓意良好,但綠營高雄市議員趁機狂酸,高雄市議員(民) 高閔琳:「真的是歌曲選得太好了,因為對高雄市民來講,韓國瑜就像是一個「隱形的市長」。」

大玩文字遊戲的還有網路鍵盤鄉民,候選人以及政黨號次抽籤結果出爐後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刻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,要大家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,總統選2號國政配,卻立刻被網友KUSO,要拒絕92共識台灣才有出路,或直接將兩個數字聯想到九二共識一國兩制。

至於民進黨英德配是三號,政黨號次抽到14號,有網友狂酸三號就是三振出局,但也有人把兩個號碼湊在一起,聯想到數學的圓周率3.14,還說台灣圓滿,想要加深選民印象,雖然網友創意無限,但似乎也暗示了,這是一場少政見多口水的選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