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毒犯心防追上游 屏東警抄2製毒廠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警方刑事大隊,破獲製毒集團,警方一開始從抓到的毒品嫌犯一路向上追查,追到了幕後金主,接著以斷絕金流的方式,追出了分處台南跟屏東的兩處製毒工廠,於是,警方兵分兩路前往攻堅逮人,查扣的大量原料,如果製成毒品,市值總計上億元,大約可提供2萬人次施用,還好,警方即時查獲,阻斷大量毒品外流。

警方踹門破門攻入民宅,另一批警力也在抓人,屏東縣警局刑警說:「後面這邊」。鐵皮工廠裡的嫌犯,一個個被壓制逮捕,工廠裡大批製毒原料跟器具,全部被查扣,屏東縣警方刑警大隊,破獲製毒集團,警方一開始從抓到的毒品嫌犯,一路向上追查,追出分別在台南以及屏東鹽埔,兩處製毒工廠,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紅忠說:「追查金流斷絕金流的方式,分別在屏東縣鹽埔鄉民宅,以及台南地區查獲王姓等七名嫌犯」。

警方總共起獲了第二級毒品,安非他命成品8.56公斤,另外查扣的約200公斤的麻黃素等原料,如果製成毒品,市值總計上億元,大約可提供2萬人次施用,還好警方即時查獲,阻斷大量毒品外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