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開車疑恍神 失控撞斷電線桿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苗栗台中報導  / 苗栗縣

開車一定要保持清醒!苗栗一名懷胎兩個月的孕婦,疑似恍神,失控撞上路旁的電線桿,還好送醫沒有危險,胎兒也沒有受到影響。另外清晨在台中,一名謝姓男子,疑似疲勞駕駛,導致車輛失控,撞上路邊停放的三台汽車和一台機車,雖然駕駛的車輛車頭幾乎全毀,幸好人只有輕傷。

謝姓駕駛開車,突然偏移車道,往路邊衝過去,猛烈衝擊,停在車格內的三輛轎車,一台撞一台,肇事轎車車頭也全毀,還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警方調查,他沒有酒駕,懷疑是半夜開車疲勞駕駛。

同樣是自撞車禍,苗栗這名女駕駛,把電線桿整根撞斷,一度讓救護人員擔心的是,女駕駛懷有身孕,記者 vs. 目擊者說:「(有看到受傷的在裡面嗎),有 (有喔 然後呢),然後她自己出來啊,(然後她自己出來是不是),對啊 她是說胸口撞到,(胸口撞到) 撞到方向盤」。

女駕駛獨自開車到醫院產檢,突然感到眼前一片空白,就撞上電線桿,幸好胎兒沒有受到影響,警方提醒,開車一定要集中精神,只要覺得疲勞或有晃神狀況,就不要駕駛,否則很容易出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