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失控撞 釀小貨車夫妻雙亡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3號發生兩死嚴重車禍,一輛載水泥的拖板車,失控撞上小貨車,車上一對夫妻,當場死亡。鄰居說,他們是做廢油回收工作的,有個念碩士的女兒和念大學的兒子,夫妻倆感情很好,幾乎同進同出,沒想到竟然碰上死亡車禍。

而台中市接連兩天,發生嚴重車禍,奪走4條人命,警方也將連續三天,進行交通大執法,希望能降低車禍發生。拖板車失控,煞車燈亮著卻還是一直衝,衝過紅燈、閃過路口計程車,再閃過公車,接著迎面撞上正在左轉的貨車,肇事的拖板車,直接衝向路邊2公尺深的邊坡裡,貨車被拖板車猛撞,車頭全毀,車上一對夫妻當場死亡。

車禍喪命的,分別是59歲的貨車駕駛,和57歲的太太,他們是做廢油回收,平時都一起出門工作,同進同出,車禍消息傳出,鄰居都相當驚訝,鄰居 vs. 記者:「那台車貨車就是他們的 (對),那怎麼辦,孩子都還在念書,(幾個孩子) 兩個,一男一女。」鄰居說,這對夫妻感情好,努力賺錢養家,有兩個小孩,女兒念碩士兒子念大學,辛苦培養孩子長大,卻發生車禍,好好的家庭破碎了。

台中市接連兩天發生兩件嚴重車禍,一個拖板車撞貨車奪走兩條人命,另外一個是2號傍晚,兩名騎機車雙載的漢翔員工,被車子撞死,兩天內有4個人因為車禍死亡。

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警務員林騰瑜:「針對大型車的一個超速超載,或者是酒後駕車的部分,我們會分很多的路段,例如說環中路路段,台74線中彰的匝道的部分,針對不同的時段,我們會採取不同的一個稽查的一個執法。」連續三天,台中市警方要進行交通大執法,取締違規外,也提醒開車上路要做好事前檢查,減少機械故障發生,保障自身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