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破10萬 韓低調避再爆爭議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,從大年初五展開行動,罷韓團體今天宣布5天時間,就衝破10萬人,感謝市民支持,要讓這股熱度持續發燒,而韓國瑜現在把心力放到武漢肺炎防疫上頭,任何發言也都保守許多,就怕再有爭議。

罷韓領銜人陳冠榮:「收集了11萬7818份,連署書的數量,這其實遠遠超過我們的估計。」相當振奮,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,邁入一個里程碑,沒有多少時間,快速收到超過十萬份連署書,目標三十萬,已經達成三分之一,大年初五正式啟動到現在,就只花了五天時間,換算下來一天平均能夠收到兩萬份,成果相當驚人。

罷韓領銜人 陳冠榮:「感謝第一個十萬,我們會需要第二個十萬,而且會堅持第三個十萬,必定不會辜負所有高雄市民的託付。」初期連署力道驚人,不少市民就是因為市長多起失言,前來參與罷免。

而最新的爭議發言,就是拋出在高雄蓋大型收容所的想法,引起討論,還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不懂防疫就不要講,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可能他們並沒有真切了解,高雄市政府是如何謹慎小心來面對,看到中央 整個防疫的計畫,有什麼新的規範 新的變化 以及新的調整,站在高雄市政府,就全力來配合。」把球丟還給中央,談話發言都更加保守,就怕再有爭議言論,替罷韓連署,增添更多柴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