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土耳其返台確診 同旅行團共有27人

5歲女童土耳其返台確診 同旅行團共有27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4)日新增20例武漢肺炎(COVID-19)境外移入,確診者為7男13女,年齡介於5至60多歲,其中5歲的小女孩是與媽媽到土耳其參加員工旅行,返台發燒確診。指揮中心表示,該員旅同團共有27人,該名小女孩只有發燒而已,目前狀況還可以。

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說明,該名小女孩在本月12日出現發燒症狀、本月22日通報,今日確診,另外,同團有1名有咳嗽和喉嚨痛的症狀,但採檢後是陰性,其餘團員目前沒異狀。

指揮中心說明,今日新增個案中,案197、202為1對夫妻,本月8日至18日到美國探親,本月19日發病,兩人自行就醫,同樣在今日確診,相關接觸者皆已居家隔離中。另1名案213在西班牙就學,本月13日返國時與發生群聚的土耳其旅遊團搭乘同班機,因此列為接觸者並進行居家隔離,本月15日發病,也於今日確診,相關接觸者皆已居家隔離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