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兒赴美惹議 張上淳今回歸:謝謝很多人鼓勵

醫師兒赴美惹議 張上淳今回歸:謝謝很多人鼓勵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,日前因醫師兒子3月初請假赴美遊玩,引起爭議一事,連日缺席記者會。今(26)日,張上淳終於現身,被問及心情,僅簡短回應:「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」。

張上淳重返記者會被問心情 短回:謝謝鼓勵

張上淳自22日起,一直沒出現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外界紛紛猜測他是否將退出團隊;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24日強調,「張醫師沒有離開我們的團隊,未來也不會」,並表示會代大家轉告「很想念他」。

今日張上淳終於出席例行記者會,為民眾分析有關武漢肺炎的可能症狀表現以及臨床治療方式,而當被問及重返記者會的心情,張上淳回應:「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,不過這是指揮中心的正式記者會,就不談個人事情。」

立委提換指揮官 陳時中:做好自己事情就好

一旁指揮官陳時中隨即補充表示,「有轉達記者都很想念你」,至於,有立委提出換指揮官的議題,陳時中則模仿張上淳的回應,「我這邊個人問題就不談了」,個人問題那些大家都站在自己職位上做好自己事情,就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